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科研管理科
我校教师喜获科研成果奖
2020年12月25日 来源:科研管理科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中华文化软实力作用,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精神,进一步凝聚文化共识,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中华文化学院开展了“弘扬中华民族精神讲好云南故事”征文活动。我校组织教师积极撰写文章参加活动,根据2020年12月24日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 云南中华文化学院关于“弘扬中华民族精神 讲好云南故事”征文评选结果的通报,我校杨丽老师撰写的《精准扶贫背景下的边疆少数民族妇女反贫困路径探析——以“红河家政扶贫”项目为例》经专家评审、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审定,喜获三等奖。

今年以来,我校教师在重大时间节点频频发表文章,弘扬主旋律,较好地发挥了党校在思想引领方面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