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科研管理科
州委党校召开2021年度立项课题研究推进会
2021年04月12日 来源:科研管理科
【字体:

为更好地推进课题研究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州委党校于4月9日下午组织召开红河州委党校2021年度立项课题研究推进会。会议由副校长侯建主持,常务副校长张态强,副校长石勇,学术委员会成员,2021年度立项课题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科研管理科科长郑建琼就2021年度我校立项课题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并针对省委党校系统课题结项的新要求、依规使用课题经费等问题作出重点提醒。

会上,在认真聆听完各课题组负责人对课题研究的主要构思和研究中存在的问题后,三位校领导重点对立项的五个全省党校系统课题和五个全州党校系统精品课课题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更对课题研究所需提供的帮助做出了相应承诺。

会上,石勇副校长对今年的课题研究做出“加强思考、精准研究、拓宽视野”的要求。侯建副校长提出高质量发展是党校教研咨的主线,要以“追求一个结果、锁定两个目标、抓住三个要害、践行四个诚信”发挥好党校职能。


最后,常务副校长张态强对2021年度科研工作呈现出来的良好态势给予肯定:一是符合时代发展需求,二是课题组负责同志事业心责任感不断增强,三是全校上下关注科研、研究科研、支持科研的合力正在持续形成、向好发展。张态强还对我校的课题研究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厚植研究根基;二是做到精细选题,拓展覆盖面;三是创新研究方法,完善对策路径;四是注意把握时效,抓住咨政要点;五是增强研究信心,提高成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