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科研管理科
疫情形势下全州党校系统理论研讨暨科研工作培训班以网络会议形式开班
2022年10月13日 来源:科研管理科
【字体:

2022年10月12日全州党校系统理论研讨暨科研工作培训班因受疫情影响,经学校研究,决定以网络会议形式召开。全州党校系统共有166人参加了此次线上培训。


在培训班的开班式上,州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态强作动员讲话,讲话总结了2022年以来全州党校的科研工作取得的成效,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做好党校的科研工作需要从四个方面着手:一要提高思想站位,明确职责定位;二要把握任务要求,聚焦重点目标;三要直击问题关键、抓住问题要害;四要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全州党校要做到以科研工作高质量为基础推动党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开班式上颁发了2022年度全州党校系统理论研讨会获奖论文”的奖状。此次征文全州党校系统科研人员紧紧围绕“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  奋力开创担当实干争先跨越新局面  以红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主题积极投稿,从69篇征文中评选出了30篇“主题突出、观点明确、论证清楚、论据充分、文字表述流畅、有一定实践价值”的优秀论文,州委党校获奖论文的作者代表全州党校的优秀论文作者领取了奖状。


一年一度的理论研讨是我们全州党校系统的一个惯例、一个品牌,为科研人员搭建了一个展现科研工作成效的舞台、借鉴学习提高的舞台,同时成为了州县党校一个督成效、看人才的平台,对推动我州党校系统“教研咨一体化”建设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已经成为全州党校科研力量相互促进、协同发展的一个重要载体。参加培训的老师们纷纷表示,希望这个模式长期坚持下去,更有效地为提升大家的科研能力和水平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