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科研管理科
红河州委党校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
——庆祝《红河探索》创办100期”活动
2022年10月13日 来源:科研管理科
【字体:

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红河探索》也迎来了创办第100期,2022年10月12日,红河州委党校举办了“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红河探索》创办100期活动

《红河探索》是中共红河州委党校主办的综合性哲学社会科学内部资料,创办以来,一直以服务于红河州经济社会发展和党委政委中心工作为己任,聚焦国际国内重大学术、理论问题,聚焦红河州的中心工作,从1990年12月到2022年10月,《红河探索》已创办了总100期,成为具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资料。


在活动中,红河州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态强对《红河探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下一步如何办好《红河探索》提出调整充实版块设置、丰富内容的要求,并明确要求继续办好办优《红河探索》这个载体,建强全州党校理论研究阵地,推动全州理论学术交流,助推红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为感谢一直以来众多作者对《红河探索》的关注和支持,本次活动还特别组织了《红河探索》优秀论文评选活动,从2012年-2022年发表在《红河探索》的历年文章中评选出了7篇优秀论文,州委党校领导对优秀论文获奖作者代表颁发了奖状。

100期是新的起点,新的历程,新的展望!《红河探索》将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加强思想性、理论性,增强可读性、趣味性保持资料内容的与时俱进,促进资料水平不断提升,以高度的责任感,奋发进取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将百期庆典作为新起点,开拓创新,砥砺前行,将其建设成为更为专业和更具影响力的学术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