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校工会
中共红河州委党校 召开“六一”儿童节慰问座谈会
2020年06月02日 来源:校工会
【字体:

2020年6月1日下午,州委党校工会组织召开“六一”儿童节慰问座谈会,学校分管领导、工会委员和少年儿童家长及部分少年儿童30多人参加会议,校工会主席林翠兰同志主持会议。

                                                座谈会现场

会上,学校分管领导汪国胜同志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少年儿童表示节日的祝贺,向少年儿童的家长表示亲切的问候。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六一”儿童节前发表重要讲精神按照习总书记寄语广大少年儿童的希望和要求抓好落实。充分认识家庭教育是最基础和最重要教育的重要姓性,家长要当好教育孩子的启蒙老师,家庭要发挥培养孩子第一所学校的作用。大家要共同努力营造家庭、学校和社会都来关心关爱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氛围,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培养栋梁之才。

                                       汪国胜同志在座谈会上讲话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关心关爱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这个主题,大家作了交流发言,共同分享了教育培养子女的经验和做法。大家一致认为,少年儿童阶段教育是最基础、最重要的教育,要进一步改进教育的方式方法,不断提高家庭教育能力,为把孩子培养成为将来能担当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重任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