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校工会
中共红河州委党校工会 圆满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唱红歌大会
2021年07月06日 来源:校工会
【字体:

2021年7月1日晚,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中共红河州委党校工会在学校的领导下,在全校工会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举办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唱红歌大会。

                                        学校领导同全体工会会员、教职工(离退休职工)一道观看唱红歌大会


这次大会,各工会小组认真按照校工会的安排,严格要求,精心组织,全体会员以站在百年历史交汇点上的高度政治自觉和历史责任感,群情激昂、激情澎湃。

                                         第一工会小组演唱《中国 中国 鲜红的太阳永不落》  

                             第二工会小组演唱《团结就是力量》

激情飞扬的歌声,讴歌党的辉煌历史成就,赞美党的伟大、光荣、正确;激情飞扬的歌声,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激情飞扬的歌声,倾诉着党的恩情,歌颂党给人民的美好幸福新时代;激情飞扬的歌声,表达永远坚定跟党走的决心。

                                                       第三工会小组演唱《你是灯塔》

                                                                               第四工会小组演唱《我爱你 中国》

                               第五工会小组朗诵表演《沁园春 雪》

                       全体工会会员、教职工(含离退休职工)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通过本次大会,既圆满地庆祝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这一重大的历史时刻,又充分展现我校全体教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精神风貌以及我校全体教职工上下同心团结一致积极创建全省一流州市党校的精神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