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校纪委
中共红河州委党校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激浊扬清在云南》电视系列专题片
2019年01月25日 来源:校纪委
【字体:

  1月23日下午,我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激浊扬清在云南》五级电视系列专题片。

  

  全校干部职工共60人参加了本次集中观看活动。在观看学习中,干部职工神色专注,认真看、认真听、认真记。

  

  观看结束时,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建华同志强调,《激浊扬清在云南》电视系列专题片充分展示了省委、省纪委正风反腐的坚定决心,全校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党校清正之风、和谐之风、朴实之风,努力建成忠诚干净担当的党校干部队伍。一要更新观念,提高思想认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坚持一切工作到支部导向,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向党支部、向普通党员推进,使党的肌体越来越健康。他要求,首先党委班子成员要清正廉洁,从小事做起,从点滴抓起,提高战斗力。

  

  

  二要严以律己。全体干部职工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党员干部要把好“总开关”,慎独、慎权、慎欲,守纪律,讲正气,接受社会和人民群众的监督。三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有新的认识,必须增强“看齐意识”,向党中央看齐,向先进看齐,认真锻造“勇于担当、从严从实、学习创新、调查研究、善作善成、专业规范、清正廉洁”七种作风,提升担当本领。他指出,“不作为、混日子”也是一种腐败。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履职,紧紧围绕州委、州人民政府中心工作和重要部署,加强对全州干部队伍研究,扎实抓好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和党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努力创新提质,做到既忠诚,又干净,更敢于担当,履职尽责,善于作为,努力推进党校工作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