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行政科
州委党校加大教师培训力度增强主阵地师资力量
2017年11月29日 来源:中共红河州委党校
【字体:

  

 

  

 

  今年以来,州委党校大力加大教师业务培训力度,不断拓宽培养渠道,积极搭建教师成长平台。一方面,加大校内学习力度。学校自今年3月以来,创设了“学习讲堂”制度,每月定期举办一期“学习讲堂”活动,结合教师专业学科方向,精心选取教学专题,组织教师开展试讲、选派教师跟班听课、集中学习上级文件精神、优秀讲稿等。另一方面,注重外出培训。今年以来,学校共投入教师培训经费60余万元,用于选派教师参加中央党校、中国人民大学、省委党校等著名高校举办的学习培训班,为教师提供外出学习培训机会。自3月以来,我校教师至北京、延安、厦门等地参加中国人民大学主办“全国党校中青年教师教学方法与艺术高级研修班”、“党性修养与党性教育专题研修班”及“党的十九大宣讲骨干培训班”等达40人次。通过培训,有力提高了教师的科研能力、教学水平以及综合素养,为党校充分发挥主阵地作用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