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行政科
云南省烟草公司红河州公司党务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2017年11月29日 来源:中共红河州委党校
【字体:

  

 

  11月27日—12月1日,云南省烟草公司红河州公司党务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办。云南省烟草公司红河州公司党委副书记金辉、州委党校侯建副校长作了培训动员。来自全州烟草系统127余名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委员参加了培训。

  本期培训班,是云南省烟草公司红河州公司从全州烟草系统基层党组织的实际和需求出发,委托我校举办的党务干部培训。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党的理论、基层党务知识,提高全体党务干部的理论素养和党建工作水平,为公司提出的奋斗目标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为确保培训质量,我校精心设置培训课程和内容,注重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务实与务虚相结合,培训课程既有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的专题理论学习,又有机关党务工作实务讲解,还特别邀请了红河州中华传统道德文化促进会会长、伏羲幼教董事长彭雅骏老师作优秀传统道德文化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