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行政科
党委中心组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州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部署和基本要求,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专题 学习活动
2017年12月04日 来源:中共红河州委党校
【字体:

  

 

  11月30日,州委党校党委中心组举行2017年第十一次理论集中学习活动,主要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州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部署和基本要求,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题开展,由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建华同志主持。会上王建华同志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的报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侯健同志就如何充分发挥党校意识形态主渠道阵地作用的问题作专题辅导。

  王建华同志在宣讲中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是抓好意识形态的重要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中央提出的“学懂弄通做实”要求,特别要在“做实”上下功夫,做到有“七个新”,即有新的学习作风、新的思想认识、新的行动自觉、新的能力素质、新的精神状态、新的工作作风、新的工作业绩。

  侯建同志在专题辅导中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的极端重要的工作,党校处于意识形态工作前沿,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履职,突出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抓好教学、科研等工作,充分发挥讲台、校刊、校网作用,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得到全面贯彻落实,确保党的十九大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和目标能够得到圆满实现。

  王建华同志在学习总结时要求,要始终坚持党校姓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州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和要求,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敢抓敢管、敢于亮剑,把党和政府的声音传播好,把社会发展进步的主流展示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负责人、全体教师与培训服务中心党员及实习人员共49人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