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行政科
州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建华到和平镇看望贫困户及工作队员
2018年05月03日 来源:
【字体:

  

   

      53日至4日,州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建华一行4人,到屏边县和平镇六斗、者底冲、咪崩3个村委会,看望挂钩贫困户及派驻的6名驻村扶贫工作队员。

      每到一个村,王建华均详细了解村情及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在扶贫工作队员的带领下,实地入户了解当前开展的危房改造、项目库实施等工作及人畜混居情况。在调研结束后,现场召开座谈会与村干部及驻村工作队员亲切交谈,研究面临的困难及解决方法。针对咪崩村委会的实际,王建华表示,将在按时保障驻村工作队员工作经费的基础上,再给予力所能及的资金帮扶,同时积极向州县有关部门反映沟通,争取相应项目帮扶。

      在贫困户何会芬家中,王建华亲切的与老大娘唠起家常,打着手电查看了每一间居室,详细了解她家的生产生活情况。在贫困户熊自六家中,在得知户主家中刚添了孩子,王建华详细询问了小孩的情况。他说,孩子是一个家庭的未来,要照顾好、教育好下一代,这样才能从根子上摆脱贫困。在贫困户熊文兴家中,看到户主一家人正在连夜奋战建设新房,王建华非常高兴,他嘱咐熊文兴在建房过程中要严格按照危房改造标准建设,注重施工安全和施工质量,争取早日建成入住。

  随行的机关党委办公室主任张哈然等人,分别入户看望了挂钩贫困户,并将他们提出的建议和面临的困难及时向村委会相关部门作了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