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行政科
中国工程院院士朱有勇到州委党校授课
2018年04月25日 来源:干训科|网管科
【字体:

  

   

  4月24日下午,中国工程院院士,云南农业大学原校长、首席教授博士生导师朱有勇到州委党校为“红河州直属机关科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学员作《生物多样性发展生态农业》专题报告。朱院士从云南生物多样性、生物遗传多样性发展有机农业案例、生物遗传多样性发展生态农业案例、生物多样性发展特色农业案例等;从自然科学的角度,使用多年对红河州生物生态农业持续研究成果,以元阳梯田、金平、河口等县生物农业发展为例;阐明我州要充分利用边疆边境以及红河谷区域得天独厚自然优势,立足生态基础,发挥后发优势,打绿色牌,利用生物多样性发展有机米、有机茶、有机蔬菜等生态特色农业,做强终端精品,提升科技和文化附加值。朱院士的授课,为红河州发展现代高精端科技生物农业产业,振兴南部乡村经济和红河谷热区开发作了较好的指导。专题培训班学员、专业化能力提升班学员、州委党校和州科协干部职工近700人认真聆听了专题报告。

               

   

  红河州委党校 干训科、网管科

  2018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