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行政科
州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张态强调研行政后勤工作
2020年09月30日 来源:行政科
【字体:

 

9月28日,州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张态强同志就行政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作了专题调研。重点就安全保卫、消防安全、会务保障、食宿保障、卫生保洁、校园绿化等工作实地查看了校园建设、健体中心、后勤服务中心等办学设备设施和管理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经实地调查后,张态强书记强调:一是我校的后勤服务保障队伍肩负着全州干部教育培训的后勤保障重任,让学员住得安心、吃得放心、学得入心是行政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职责和使命,一定要突出“服务”功能的提升。

二是行政科要加大监管力度,监督和支持红河红家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健体中心不断提高管理水平、服务质量和保障能力。

三是针对消防管网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由红河红家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牵头行政科配合,聘请专业机构实地查勘,提出整改方案,专题研究解决存在的安全隐患。

四是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抓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要筑牢安全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全州干部教育培训作出应有的贡献。

陈忠明副校长、办公室、行政科、红河红家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健体中心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