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行政科
深化改革不停步 助企纾困解难题
2022年07月04日 来源:行政科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赵瑞君书记在全州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红河州干部下沉一线、助企纾困、为民办事实践行动方案》文件要求,74日上午,红河州委党校副校长李颖同志到红家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就助企纾困行动进行调研并与公司领导班子进行座谈。

李颖指出,下沉一线、助企纾困、为民办事实践行动是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载体,是担当实干、争先跨越大讨论活动见行动、出实效的具体实践,是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有力抓手红河州委党校将严格落实挂钩联系重点企业服务机制,帮助红家物业公司松绑解缚,抓紧解决一批急难问题,办成一批惠民实事。

座谈会聚“推动政策落实、优化企业服务、解决困难问题”,通过摸情况、查问题、探需求、析原因、解难题、促发展,将从三个方面助推实践行动。一是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入企业生产一线,助力红家物业一企一品牌党建品牌创建,以高质量党建助力实体经济发展。二是校企联合共建,建立联动机制,加强红家物业干部队伍培训、提升企业党建工作水平三是深入践行三个工作法,立足职能职责,积极为红家物业解决困难事、烦心事奋力做到实干在一线、实事暖民心、实绩促发展。

此次实践行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拓展延伸,是落实五个带头的具体举措,具有重要作用。以开展助企纾困行动为契机,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建共赢的原则,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推动合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红家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使合作真正成为促进校企双方事业发展的有力抓手,确保校企合作结出丰硕成果,为实现全省一流州市党校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