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州情研究室
红河州党校系统教师赴弥勒、建水、元阳调研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
2019年05月23日 来源:州情研究室
【字体:

2019年5月14日、15日,由红河州党校系统教师20人组成的《红河州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调研小组分别赴弥勒市、元阳县、建水县进行实地调研。三个小组分别与各市县文化与旅游部门进行了交流座谈;到村社、企业及村民家中实地走访调研,全面了解实情,把握现状,弄清存在的问题。在弥勒重点调研了彝族文化、休闲文化与旅游融合,在建水重点调研了历史文化、儒家文化、陶瓷文化与旅游融合,在元阳重点调研了哈尼族文化、梯田文化与旅游融合。

通过此次调研,让党校教师深入了解了各市县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发展的现状及存在的困难,围绕主要问题,提出了对策、措施,总结了各市县文旅融合好的经验、做法,形成了调研报告,为下一步党校开展课题研究、教学专题进课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