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州情研究室
以“学”之名,践“学”之思
云南省委党校(云南行政学院)2020级在职研究生法律专业红河教学班首次支部活动暨主题班会
2020年09月18日 来源:州情研究室
【字体:

914下午云南省委党校(云南行政学院)2020级在职研究生法律专业红河教学班红河州委党校开展以“学习无止境、提升无极限”为主题的支部活动暨班级交流座谈会开展此次座谈交流,学员们分享了关于“学”的思、感、悟,交流了关于践行“学”的亲身经历,通过一场思想的火花碰撞,进一步加强了学员之间相互了解,学员们“首秀”成功。

活动中7个学习小组的21名同学,代表来自全州各县市、各部门、奋战在不同工作岗位上的110同学上台交流发言,发言的同学们激情洋溢、活泼生动。有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自己对于“学习”的感悟,分享了通过学习我们可以收获什么;有结合着自己的工作经验,交流了“学习”的方式方法;有结合自己的工作特点,跟大家分享了关于学习的数据“宝库”......21名同学精彩纷呈的座谈发言,紧紧围绕着主题,形式多样、观点新颖,思想碰撞出智慧的火花,让人耳目一新,酣畅淋漓。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是班集体组建以来的第一次活动,虽然时间紧迫,但班委们精心安排部署,同学们认真准备,积极发言,不仅给了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了解的平台,还让大家拓展了思维、增进了见识,体现了良好的学风和班风,为进一步树立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奠定了基础,推动了全班团结友爱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