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组织人事科
州委党校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重阳节活动
2018年10月16日 来源:组织人事科
【字体:

  10月15日,州委党校组织离退休干部职工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以丰富我校离退休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老人们度过一个快乐、喜庆、祥和的节日。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建华同志及相关科室人员同40多位离退休人员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当天下午,离退休干部职工参观了学校校园建设和警示教育中心,了解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感受学校取得的成绩。

  参观结束后,召开了离退休干部职工座谈会。座谈会上,王建华同志向离退休老同志们通报了党校近年来特别是2018年度的工作发展情况,代表校党委和全体干部职工向长期为党校发展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同志们致以亲切的问候,祝他们身体健康、节日愉快、阖家幸福并衷心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党校的关心和支持。

  

   

 

  王建华表示,离退休老同志在党校的发展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党校今天的发展,得益于大家打下的坚实基础。老同志们在不同时期、不同岗位,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为州委党校发展倾注了大量的心血,挥洒了辛勤的汗水,这种胸怀大局、奋斗不止的高贵品质和奉献精神,是我们所有在职干部职工的宝贵财富。

      王建华强调,要把老干部工作当作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抓,围绕老干部的切身利益,继续不折不扣地执行好党和国家的老干部政策,进一步落实好老干部的待遇,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增强保障能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同时,也希望老同志们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在安度晚年的同时,充分发挥经验优势,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党校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党校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离退休老同志们对党校近年来发展情况也感到非常的高兴,他们衷心感谢校党委对他们的关心,并表示会继续发挥余热,为党校的发展献计献策,一如既往支持党校的发展。

      重阳节系列活动的开展,让老同志们进一步发解到学校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同时进一步加强了离退休老同志之间的联系和沟通,为老同志们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也展示出广大老干部健康快乐的时代风采和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