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组织人事科
州委党校到屏边县和平镇六斗村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2019年05月07日 来源:组织人事科
【字体:

  

 

  5月6日,中共红河州委党校到挂钩扶贫点屏边县和平镇六斗村委会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活动仪式在六斗小学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石勇同志、和平镇党委书记邓炳忠同志和镇中心校领导、六斗村委会干部、驻村扶贫干部及六斗小学全体师生参加了活动。

 

  

 

  石勇同志在活动仪式上作讲话。他强调,在当前脱贫攻坚大会战时期,州委党校十分关心六斗小学学生特别是住校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尽学校之力帮助六斗小学解决存在的困难,这既是完成“两不愁三保障”中“义务教育有保障”的要求,让孩子们能健康成长,无忧学习。同时也为贫困学生家长解后顾之忧,全力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去,让六斗早日实现脱贫出列。

 

 

  本次活动,州委党校51名离退休老干部向六斗小学捐资助学共计8000元,向六斗村委会捐赠价值1.5万元的棉絮300床,其中140床捐赠六斗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