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组织人事科
中共红河州委党校开展扶贫日入户走访活动
2020年10月15日 来源:组织人事科
【字体:

10.17”全国扶贫日来临之际,中共红河州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张态强同志率9名干部职工于1012日至13日到定点帮扶的屏边县和平镇六斗村委会、者底冲村委会进行入户走访,做好对挂包村及建档立卡户帮扶工作。

本次走访活动主要围绕2020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开展,每个帮扶责任人对自己所挂联的贫困户挨家挨户进行走访,结合今年几次入户了解的情况,对贫困户2019年家庭生产生活进行详细梳理,对家庭人口自然增减、产业发展情况、家庭收入等情况开展认真细致调查统计。

                                                        在贫困户家走访了解生产生活情况

张态强同志与其他班子成员还对六斗村委会、者底冲村委会2020年村两委党建、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调研。参观了和平镇集市、和平镇党委政府走访了六斗村党员活动室、者底冲村两委办公室、查看了两村党支部活动开展情况、举办红白喜事、制定和遵守村规民约情况。张态强指出我校将和乡镇四级联动,支持两村大力发展产业,培育集体经济,巩固当前脱贫攻坚成果,张态强还对强化党建引领、提升人居环境,丰富群众文娱活动、在党员群众中培养致富带头人等工作提出很多建议。

                                                       在党员活动室进行党建活动情况调研

                                                       了解村集体经济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