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组织人事科
我校组建帮扶小分队到帮扶村开展入户走访活动
2022年10月13日 来源:组织人事科
【字体:

1011-12日,根据屏边县和平镇工作需求,我校组建小分队到帮扶的屏边县和平镇六斗村委会、者底冲村委会开展入户走访工作,协助开展2022年防止返贫监测帮扶第二轮排查采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信息


本次参加小分队工作的教职工有何林峻、许文、金利涛、李会冬、陈娜五位同志。小分队成员入村参加了入户走访工作业务培训,汇同驻村队员、村干部分组到户,明确信息采集任务和职责。




培训后小分队成员立即入户开展监测户采集核实数据信息工作,对每户两不愁三保障情况实地调查和询问,对家庭成员生产经营、务工、教育、医疗等数据进行梳理采集,并向农户宣传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过渡时期政策,通过与脱贫户和监测对象谈心工作,提高群众认可度。

在数据采集基础上,小分队对监测户2022年收入进行了初步测算,形成明白卡初稿,对存在返贫风险的监测户情况开展研判,提出帮扶措施调整重点意见积极参与挂联村乡村振兴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