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组织人事科
中共红河州委党校与中共红河学院委员会党校
举行合作办学协议签署仪式
2022年05月31日 来源:组织人事科
【字体:

530日下午,中共红河州委党校与中共红河学院委员会党校签署合作办学协议仪式,两校正式启动实施合作办学,今后将在教研互助、教学实践基地建设和队伍建设等方面展开广泛合作。红河学院党委副书记洪波同志、我校常务副校长张态强同志出席仪式并代表双方签字。



张态强同志在致辞中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建成全省州市一流党校,在队伍建设、培训能力、教学质量、思想引领、理论研究、决策咨询、管理服务等方面的主要举措和取得成绩。他希望通过校际合作,发挥双方师资培养、学科建设、资源平台等优势及经验,相互提供有效的合作和帮助,得到共同促进,为全州高质量发展贡献两校应有力量。


红河学院党委副书记洪波同志希望结合双方特色优势,搭建更加全面的合作平台,开展深度合作交流,实现合作共赢,使两校的发展都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张态强常务与洪波副书记签署双方合作办学协议。


双方还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和争创一流等方面的需求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充分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