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组织人事科
校领导在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困难群众
2022年01月27日 来源:组织人事科
【字体:

  春节来临之际,校委开展了2022年春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困难群众活动,进一步加强与老干部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进相互间的理解和支持,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本次慰问由3位校领导带队,分别走访看望了在蒙自和昆明居住的9位离退休干部和2位困难党员、困难群众。慰问组到每位老同志家中送去节日的祝福和近期学习资料,了解他们的思想、身体状况和生活需求,认真听取老干部对创建州市一流党校和全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意见建议校领导叮嘱老同志们一定要注意身体,适当锻炼与合理作息希望他们继续发扬老党员的优良作风,发挥余热,继续关心关注党校工作,为推进党校工作多建言献策。  

  

  慰问组还向老同志们宣传近年出台的有关老干部医疗待遇、生活待遇等政策,为他们送上了节日慰问金,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干部心坎上,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