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培训
红河州2013年少数民族干部培训班在州委党校举办
2013年07月15日 来源:中共红河州委党校
【字体:

  

 

  6月20日至25日,为进一步加强我州少数民族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少数民族干部综合素质,充分发挥我州少数民族干部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州委组织部、州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州委党校联合举办了红河州2013年少数民族干部培训班。州委党校负责具体的教学组织和日常管理工作,来自全州各部门的50名少数民族科级干部参加了培训。

   本期培训围绕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了解国情、省情和州情,系统学习我国民族宗教政策,突出党性教育和履职能力的提升与培养。培训期间,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李成武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了动员讲话,州纪委副书记张艳梅同志、云南财经大学教授朱启才同志等领导、专家采取课堂讲授、现场教学、情景模拟教学、结构化研讨等方式分别就党风廉政与作风建设、党的十八大精神、2013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分析、我国民族问题处理、公共危机事件接访、少数民族人才队伍建设等专题进行了讲授和组织。

  经统计分析《教学评议》和《教学质量问卷调查》,该班学员对本期培训的教学组织安排与质量的满意度为95.6%,达到了培训的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