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培训
盛高举为红河州第21期中青班学员解读州党代会精神
2016年09月22日 来源:中共红河州委党校
【字体:

  

 

  9月18日,州委副书记、州委党校校长盛高举为红河州第二十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授课,专题解读州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盛高举以“深入学习贯彻州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在红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建功立业”为题,围绕州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13611”工作思路,仔细分析了红河州当前面临的困难、机遇,分别对州党代会提出的“一个目标、三大战略、六大跨越、10项重点、一个保障”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讲解。

  盛高举要求各位学员及时学习、领会、把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第八次党代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立足本职、做好工作、发挥作用,争当合格党员的模范者、干事创业的急先锋、作风建设的排头兵、廉洁自律的好干部,为我州跨越发展、实现全面小康目标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