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培训
盛高举与红河州第21期中青班学员座谈
2016年09月22日 来源:中共红河州委党校
【字体:

  

 

  9月18日,州委副书记、州委党校校长盛高举与红河州第二十一期中青班全体学员围绕“中青年干部如何立足岗位,抓好州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学员们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州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积极发言,畅谈了学习体会和工作打算。部分发言的学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脱贫攻坚、新农村建设、城镇建设、旅游文化产业发展、农村电商、职业教育培训、产业园区发展等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盛高举不时与学员们就发言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盛高举最后希望学员们要主动自觉地学习、思考、创新、担当,主动自觉地从严从实要求自己;要坚持问题导向,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主动破解工作难题;要立志干出实绩,经常思考自己的岗位、职务、责任,时刻提醒自己,更好地干事创业,拿出过硬的业绩,接受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