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培训
州委书记姚国华主持红河州第二十一期中青班学员论坛
2016年10月09日 来源:中共红河州委党校
【字体:

  

  9月30日下午,州委书记姚国华到州委党校主持红河州第二十一期中青班学员论坛,并与中青班全体学员围绕“如何抓好州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推动全州跨越式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论坛会上,学员们积极发言,畅谈了进入党校参加中青班学习的收获和体会,大家感受到通过党校的学习,在教师及州级领导的精心授课和辅导下,党性得到锤炼,思想得到开阔,工作学习得到交流,特别是在学习期间正逢州第八次党代会的召开,对州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了深入、系统的辅导学习。学员们结合各自的实际工作就如何贯彻落实州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全州跨越式发展谈了自己的观点、想法和打算。姚国华不时与学员们就发言问题进行互动交流,详细了解了学员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和教学管理情况。

  听了学员们的发言后,姚国华说,看到大家学有所获、有所担当,积极分享体会和经验,非常高兴。作为中青年干部,能为红河州的发展有所作为,建功立业,这也是州委举办中青班的目的。中青班是干部培训中的重要班次,来到党校就要认真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准确把握州情及红河州的发展思路,不辜负州委的期待。姚国华还对州第八次党代会的精神及提出的“一个目标、三大战略、六大跨越、十项重点、一个保障”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讲解。

  

 

  姚国华对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有信念,即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要明确参加工作为什么、入党做什么、在岗位应该干什么;二是要有思路,即推动工作要有思路,以清晰的思路说服群众、感染群众,脱贫攻坚不是空喊的,要有实际的行动和实在的产业支撑;三是要有激情,即干事创业要有激情,好的精神状态就是正能量;四是要有办法,即推动工作既要有思路更要有办法,有办法才会去落实,要做到靠得住、有本事、作风硬。最后,姚国华对各位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把握州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有所作为,敢于担当,认真履职,让百姓有获得感,让红河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

  

 

  州委常委、秘书长、蒙自市委书记庞俊,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杨文有,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刘申寿,州委副秘书长、州委办公室主任梁凌云,州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立强,州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董建辉等领导参加了学员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