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培训>学员园地
凝心聚力展风采 斗志昂扬振精神
2022年06月09日 来源:第24期中青班学员
【字体:

6月7日,红河州第二十四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团建活动,旨在促进学员交流,提升学员综合素质,熔炼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锻造讲团结、讲协作、讲责任、讲奉献的过硬团队。


团建活动设置了“破冰阶段”“融入阶段”“升华阶段”“成组升华阶段”四个环节,活动开始前,拓展训练老师结合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教大家“七涉洗手法”,为团建活动进行热身。首先进行的“大风吹”游戏既考验大家的反应能力和注意力,也使全体学员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消除了疏远情绪;学员们在“松鼠搬家”“找零钱”“口香糖”游戏中体验了竞争和被淘汰的残酷,同时也感受了合作的力量;“我是你的眼”既锻炼彼此之间的协作能力,又促进彼此间的信任;“风火轮”游戏进一步增进了学员间的了解。

2个多小时的活动中,学员们始终情绪高涨,积极参与,相互配合,在努力创造佳绩的同时,充分体现了整个团队的团结互助和青春活力。

通过团建活动,进一步增加了学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打破了初来乍到的紧张感,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增进了信任与理解,激发了学员们开拓进取、勇于挑战、敢于担当的意识,达到了增强体质、活跃课余生活的目的,展示了红河州青年干部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为学员们更好的融入接下来的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