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培训>学员园地
红河州“培育市场主体与优化营商环境、开放发展、城市更新与新型城镇化建设”三个专题进修班开展入学测试
2022年08月24日 来源:州培育市场主体与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进修班
【字体:
    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开展指向性、针对性培训,增强培训效果,红河州委党校于8月24日晚对培育市场主体与优化营商环境、开放发展、城市更新与新型城镇化建设三个专题进修班学员开展应知应会入学测试,200名学员参加。
三个专题进修班入学测试)

此次测试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领导干部培训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重大安排部署、党纪党规等内容,测试采取闭卷形式,目的是摸清参训学员对党的理论知识对省委州委要求掌握情况,使培训更具有指向性、针对性、实效性。

(学员测试)

 

学员们表示:通过入学测试,看到了自身存在的短板和弱项,在未来的一个月里,将针对短板弱项列出清单、目标倒逼,强化理论学习,在学习中实践、在实践中成长,为思想补钙、为精神加油,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

 

 (参训学员认真答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