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培训>学员园地
红河州培育市场主体与优化营商环境专题 进修班召开班级会
2022年08月22日 来源:培育市场主体与优化营商环境专题 进修班
【字体:

         822日晩,红河州培育市场主体与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进修班召开班级会。班级会上,全体学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张态强常务副校长在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倍加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刻苦钻研,扎实圆满地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不辜负组织的关心和厚爱。

   

  

  (进修班班级会议)

   一要珍惜机会,提升自身能力。将充分利用一个月时间,认真听讲、深入思考、积极研讨,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视野,在学习中实践、在实践中成长,为思想补钙、为精神加油、为工作充电,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 

   二要遵规守纪,服从组织管理。将严格遵守党规党纪、校规校纪,加强自律,坚决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缺席,专心听讲,认真领会。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和《学员守则》《干部教育培训学员管理规定》,自觉树立起勤奋学习的良好形象。 

   三要精诚团结,增强团队精神。将充分交流思想、工作、学习等各方面的心得体会,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努力打造一个模范学习集体。培训结束后,继续在工作中互帮互助,在生活中增进友谊,在点滴中增强团结,为今后工作学习的深层次交流与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班级会由班主任吴东谚同志主持,州委党校四级调研员陆海波同志出席并对全体参训人员提出二个方面要求:一是党性理论进一步夯实,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二是专业化能力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