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科研管理>科研信息
州委党校完成省社院科研协作课题任务
2013年06月19日 来源:中共红河州委党校
【字体:

  近日,经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学术委员会组织专家对2012年全省社院(校)科研协作课题进行了评审,我校于2012年申报并获得立项的二项课题,均已顺利结题,获得一项优秀,一项合格的成绩,较好地完成了全省社院(校)的科研协作课题任务。其中,获得优秀的是由张翠丽同志主持的课题《网络宗教问题研究》;获得合格的是由余志伟同志主持的课题《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融入党外代表人士教育方法途径研究》。

  多年来,红河州委党校一直积极申报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组织的课题研究工作,此次课题的顺利完成,激发了我校广大教师的科研热情,我们将以此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意见》、《2010——2020年党外代表人士教育培训改革发展纲要》和我省贯彻落实《意见》、《纲要》的实施意见精神,进一步加强统战学科建设,提高统战理论研究水平,认真调查研究,拿出研究成果,为进一步加强与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的科研协作课题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