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科研管理>科研信息
红河州委党校调研论文获云南省纪委办公厅优秀论文奖励
2013年06月19日 来源:中共红河州委党校
【字体:

  据云南省纪委办公厅2013年5月21日[云纪办通报]《关于表彰2012年度纪检监察优秀调研论文的通报》,2012年,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开展反腐倡廉理论研究和实践研究,各单位共选报了101篇论文,省纪委组织专家从中评选了60篇优秀论文。我校积组织教师极参加省纪委组织的调研论文撰写工作,所选报的两篇论文均入选为优秀论文。其中,我校马泽波、刘姝同志的论文《云南“两强一堡”建设视域下灰色权力的监督与制约》获得二等奖;我校孙桂琴同志的论文《力求“七大突破” 努力在推进红河桥头堡建设中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获得三等奖。

  近年来,州委党校积极与省、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合作,从事课题研究工作,不断提高了党校反腐倡廉理论与实践研究的质量和水平,为领导决策和指导实践提供了理论服务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