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个旧
个旧市委党校召开新进人员座谈会
2017年04月11日 来源:中共个旧市委党校
【字体:

  

 

  为帮助新进人员尽快了解工作、适应岗位、融入团队,4月7日,我校召开新进人员座谈会,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缪卫东、副校长杨跃斌、办公室主任李瑞、培训科科长杨光以及5名新进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5名新进人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讲述了到市委党校工作后的初步感受,科室主任对新进人员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缪卫东对新进人员提出了三方面的期望和要求;一要加强学习。通过不断学习尽快完成角色转换,逐步适应岗位要求,最终出色完成学校交给的各项任务。二要增强大局意识,严格要求自己。要积极主动工作,珍惜现有的工作机会,在完成好科室工作的前提下,尽快选定自身发展方向,多读书,多向老同志学习,尽早成为能走上讲堂的储备教师。三要有责任心。要端正工作态度,不怕吃苦,勇挑重担。

  近3年来,陆续有5名同志调入我校工作,为帮助新进人员尽快适应新环境、新角色、新岗位,我校召开了此次座谈会,这充分体现了校党委对年轻同志的关心和爱护,让年轻同志在第一时间感受到来自组织的关怀,收到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