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个旧
李永能到个旧市委党校调研工作
2017年05月23日 来源:中共个旧市委党校
【字体:

  

 

  5月22日上午,个旧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永能到个旧市委党校就党校发展及党建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根据市委相关工作安排,李永能部长分管党校工作。在调研座谈会上,李永能听取了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缪卫东对近年来党校工作情况及面临困难和问题的汇报。李永能对市委党校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了在推进建设一流党校工作中应该注意和改进的工作方法。李永能强调,党校在发展中必须坚持党校姓党,更加重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党校工作;党校发展必须与时俱进,开展教学、科研和办学活动要与党的大政方针及市委中心工作相结合;党校的工作必须有前瞻性,要以学习、研究和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思想为主线,以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目标任务,着力研究党校发展规律,推进党校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