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个旧
个旧市委党校开展城乡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2017年05月27日 来源:中共个旧市委党校
【字体:

  

  

  

 

  为提高城乡环境卫生质量,加强卫生宣传和健康教育,个旧市委党校认真组织开展清洁个旧城乡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5月25日上午,我校全体教职员工冒雨前往绿海社区对农贸市场及三组团路段进行大扫除,重点清除市场垃圾,公益设施上的小广告,路边沟道、小区道路上乱堆乱放的生活垃圾、杂物、建筑垃圾等。

  在三组团的生活垃圾清理中,面对钉子户居民的阻挠和人身攻击,教师们丝毫没有退缩,对居民耐心进行卫生和健康宣传教育。随后,教师们齐心协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该区域乱堆放近两吨的垃圾彻底清除干净。受到社区干部和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三个多小时的劳动,共打扫清运垃圾近3吨,清除小广告10余条。通过大扫除活动,小区居民维护良好卫生环境的责任意识逐渐增强,保洁意识有了很大的提高,共同营造了我市卫生整洁的生活环境。

  教师们纷纷表示,党校教师不仅仅是理论工作者,也应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榜样!更应是建设"诗意个旧 人文锡都"的坚强队伍,大家为置身于这样团结的集体而骄傲!为拥有这样向上的团队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