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个旧
个旧市委党校积极开展领导干部 讲授廉政党课专题活动
2017年07月07日 来源:中共个旧市委党校
【字体:

  7月4日下午,个旧市委党校在学校会议室开展了领导干部讲授廉政党课专题活动,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缪卫东为全体教职员工授课。

  在授课中,缪卫东以《规避风险 廉洁勤政》为题,以全校教职员工为对象,以严守纪律和规矩为主要内容,通过讲授廉政党课活动的形式,来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普通教职工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不断提高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正确对待和行使权力,自觉做到廉洁修身、廉洁用权、廉洁齐家。缪卫东强调,贪污腐败,历来为人民痛恨;清正廉洁,古今为人民敬仰。他要求全校教职员工要统一思想,尽职尽责,拒腐防变,为党校教育事业贡献力量,为全市干部廉政教育培训工作添砖加瓦。

  通过此次专题廉政党课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受益匪浅,党校教师将在新的历史时期和新的形势下,引导广大领导干部做到勤政廉政,为民、务实、清廉,不断营造“崇廉尚廉”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