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个旧
个旧市委党校积极参加脱贫攻坚知识考试
2017年09月07日 来源:中共个旧市委党校
【字体:

  8月27日,我市组织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帮扶干部、各乡(镇、区)驻村扶贫工作队队员共计2000余人在个旧二中、个旧四中举行脱贫攻坚知识考试。市委副书记佘建军等20余名市级领导组成巡查组对考试进行巡查。

  此次考试旨在加强全市帮扶干部对脱贫攻坚知识的学习,形成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一盘棋”格局。考试内容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中的“一个目标、两个确保、三个格外、四个切实、五个一批、六个精准”、“两不愁、三保障”,中央和省委、州委、市委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决策部署和方针政策等。

  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缪卫东率扶贫帮扶教师参加了考试,并负责阅卷工作。教师们表示,通过参加考试,进一步掌握脱贫攻坚应知应会的知识,以考促学、以知促行,提高了帮扶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我校进一步开展好脱贫攻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