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个旧
开学第一课
个旧党校举办“万名党员进党校 千堂党课进基层”专题培训
2018年09月12日 来源:个旧党校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学伊始,市委党校与个旧一中在茶山果站联合举办“万名党员进党校 千堂党课进基层”专题培训活动,近150名新生、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骨干和教师参加了学习。

  市委党校教师冯熙作《办好中国的事情 关键在党》专题授课,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内容围绕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道路世界瞩目、科学理论指引方向、制度优势集中力量、文化传承沉淀自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六大板块讲授。课件结合视频教学等方式,结合在校学生的特点,引经据典、深入浅出、提神振气,受到师生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