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个旧
个旧市委党校开展扶贫干部实战能力提升学习培训会
2019年06月14日 来源:个旧党校
【字体:

为全面提升个旧市委党校扶贫干部能力本领,加快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党校脱贫攻坚战的政策水平和业务水平,全面巩固我校扶贫干部实战能力提升学习培训成果。近日,个旧市委党校开展扶贫干部实战能力提升学习培训会议,全校帮扶干部共27人参加了培训,市委党校分管扶贫工作副校长杨跃斌主持学习培训。

杨跃斌按照《红河州脱贫攻坚实战能力提升学习培训材料》对帮扶干部进行了培训,并指出,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突出抓好各级扶贫干部学习培训工作”指示精神,全面贯彻省委、州委及市委精准扶贫相关政策,党校扶贫干部要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落实职责任务、充分发挥作用,推动在精准帮扶上取得实效,确保我市脱贫攻坚目标如期实现。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党校帮扶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经过培训,帮扶干部表示,掌握了政策,看清了差距,对打赢脱贫攻坚战思路更清晰,标准更明确,信心更足、决心更大。同时为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培训会后与会全体帮扶干部进行了扶贫干部实战能力提升学习培训测试,所有帮扶干部均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