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红河
红河县委党校与红河县供电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培训班
2019年06月05日 来源:红河党校
【字体:

为了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红河县委党校与红河县供电局联合举办培训班,对供电局全体在岗党员共71人分两批进行了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牢固政治信仰构筑精神家园”、“兴国之魂,强国之基——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提高政治能力——以新担当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 等专题进行讲授,学员们专心听讲,认真做好笔记。

专题培训充实而有意义,培训效果显著,大家都有收获。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实际行动学习好、贯彻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推动供电局的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