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红河
红河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陆生到挂钩村委会宣讲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2021年12月09日 来源:红河党校
【字体:

12月初,红河县委党校支部书记、常务副校长李陆生深入挂钩点红河县迤萨镇土台村委会宣讲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各村党员和群众代表、驻村工作队员、村“两委”班子成员聆听了宣讲报告。

李陆生带领参会人员回顾全州过去5年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基层治理、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全州“13568”工作思路进行了宣传讲解。

会后,李陆生还与乡、村、组干部和部分党员群众代表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了村民对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李陆生指出,州第九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对推动红河高质量跨越发展,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大家要把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与红河县“1153”工作思路结合起来,同县委县政府对土台村的精准定位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土台热区等优势资源,把增收致富的产业发展起来,把生产生活的环境美化起来,让群众的生活真正好起来,让老百姓的生活一年更比一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