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红河
陈勇宏到红河县委党校调研指导工作
2023年03月29日 来源:红河党校
【字体:

3月13日下午中共红河县委书记陈勇宏到县委党校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杨杰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陈勇宏在县委党校边走边看、边听边问,实地了解党校总体建设情况,就党校功能布局、设施设备、人才建设等问题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交流。他强调,县委党校是全县党员领导干部思想建设和理论教育的主阵地,承担着为领导干部补钙壮骨、立根固本的重要任务,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传承发扬实事求是光荣传统,坚守为党育才、为党献策初心,以建设边疆一流县级党校为目标,将党校打造成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主阵地。要主动走出去,积极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在营造浓厚氛围、特色亮点打造上再下功夫,奋力推动新时代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