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红河
红河县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2023年03月29日 来源:红河党校
【字体:

3月13日,红河县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书记陈勇宏作开班动员暨主题报告。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杨杰主持开班式。

陈勇宏指出,党的二十大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学思践行中坚定政治忠诚、汲取思想伟力、砥砺初心使命、扛实担当奋进,打头阵、当先锋、作示范、立新功。

要坚持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在新一轮拼经济、抓发展中敢于拼搏、敢于创新、敢于干事、敢于拒腐,持续推动转作风提效能,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新红河提供坚强保障。

本次研讨班为期3天,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专题辅导分组研讨个人自学的方式,全县284名科级干部参加培训,进一步增强全科级领导干部笃信笃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