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河口
河口县举办2017年电子商务专题培训班
2017年07月21日 来源:中共河口县委党校
【字体:

  

 

  7月19日,河口县举办2017年电子商务专题培训班,邀请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云南跨境电商服务中心销售总监侯成、阿里巴巴一达通西南片区经理杨阳、阿里巴巴国际站负责人黎谷宝授课。

  培训通过视频形式进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冲开,县商务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孙永,河口县电商工作项目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主要业务部门科室人员,在河口从事电商业务的相关企业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乡镇、农场分会场参训的有分管领导、组织委员、组织干事、村(社区)干部、大学生村官、农村创业青年、致富带头人等共计300余人。

  

 

  侯成老师从电子商务发展现状、发展政策、模式及发展历程等方面,进一步分析了农产电商发展及云南跨境电商发展现状和趋势,并从电商具体运作方面做了全面的讲解;杨阳、黎谷宝两位老师为电商企业负责人讲授了阿里巴巴跨境电商整体解决方案和阿里巴巴跨境电商基本操作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切实加强了全县干部电子商务知识的普及,更新了理念,增长了新知识,对加快推进我县电子商务建设和应用推广,培养电子商务人才和从业队伍取到了促进作用,将进一步提升全县应用电子商务助推农村扶贫攻坚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