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河口
河口县委党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读书班
2019年10月18日 来源:河口党校
【字体:

 

1010日,河口县委党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读书班开班,本次读书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党校工作实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做到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重视起来,行动上果敢起来,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县委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开班式,党校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开班式上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邓劲作动员讲话,邓劲从“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怎么用”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举办读书班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的重点和内容,提出了学习的方法和要求,对通过学习提升能力、作好表率、促进工作提出了期望。同时,也严明了学习作风和纪律,为本次读书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的既定目标明确了方向。

本次读书班集中安排两天时间,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有专题学习,也有交流研讨和现场教学10月10—11日,组织全校教职工集中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手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部分内容,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人民满意、知事识人的好党员好干部”为主题开展了交流研讨,观看电影《杜涛》和电教片《杨天才》,校领导再次领学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三个重要讲话精神到河口县起义纪念馆开展了现场教学。

为期两天的集中学习,让大家觉得收获颇丰,为下一步推进党校工作取得实效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