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河口
中共河口县委党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04月01日 来源:河口党校
【字体:

330日上午,河口县委党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好党中央和省州县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县委党校支部书记、常务副校长邓劲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对县委党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会议邀请了县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党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邓劲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我们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和激励党员干部将个人奋斗目标融入到党校发展大局中,立足新起点、新征程,把握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只争朝夕、开拓进取,奋勇争先、担当使命,为建设党校更美好的未来而不懈奋斗。

会议强调,全校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压紧压实责任,深刻领会和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确保全面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会议要求,党校作为培训党员干部的主渠道、主阵地,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通过学习党史推动政治引领见实效,推动学习培训见实效,推动为民服务见实效,推动锤炼党性见实效,确保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最后,县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东孝作指导讲话,对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三是严格把握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学习进度;四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