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金平
金平县委党校开展党史学习专题培训促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
2021年04月06日 来源:金平党校
【字体: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金平县党校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州委、县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及时开展以党史为重点的“百堂党课进基层”暨百年党史专题培训。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中,县委党校高级讲师伍政讲授中国共产党党史,县史志主任杨春恩、原金平县政协副主席(红河州支边精神研究会金平联络组组长)张大国讲授金平党史、金平解放史。截止目前,金平县委党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9期,县直机关各党组织、村(社区)干部共1329人参加了学习培训。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得到了广大学员的一致好评,既整合资源,又让广大党员干部能在专职教师的精心辅导下学深学透。


在今后的工作中,金平县委党校将对标对表县委对全县开展党史学习的安排部署,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充分发挥党校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作用,发挥党史学习教育示范带动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