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金平
发挥党校阵地宣传作用深入开展党史教育活动
2021年04月06日 来源:金平党校
【字体: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之际,为了深刻领会习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有关内容,县委党校按照州委县委学习党史教育活动有关文件精神,成立了党史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并制定了活动计划,3月26日召开了党校党史教育动员大会,在动员大会上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作了动员讲话,要求每个干部职工认识到党史教育学习活动的重大意义和学习目的,强调学习教育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要学有所获、学有所得,牢记初心、不忘使命,掌握重点全面准确系统深入地把握党的历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力行,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强化组织落实,开展百堂党课进基层等多种教育活动,做到送教宣讲见实效,理论研究见实效。让党史教育活动深入人心、深入群众、深入基层。

为了更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发挥党校主阵地宣传作用,县委党校在党校报告厅举行了由县委党校高级讲师伍政主讲的多场党史教育课,还邀请了原党校高级讲师王小平老师来授课,党史教育活动期间全县所有县属单位总共1000余党员参学,此次党史教育活动全面系统准确深入地讲授党的历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普及了党史知识,让广大党员树立了正确的历史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