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建水
建水县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2017年08月28日 来源:中共建水县委党校
【字体: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重大决策部署,扎扎实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经建水县委政府研究决定,特邀黄小军教授于8月24日到建水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建水县四套班子领导、县委及县级国家机关各部委办局、各人民团体科股所长以上党员干部、各乡镇实职副科以上党员干部共700余人参加学习。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态强主持专题讲座。

  

 

  黄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主题、砥砺奋进的五年、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党的奋斗目标 、不断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新境界、勇于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中国梦而奋斗、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有趣的讲解。对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当前意识形态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

  张态强强调,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实质,以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导,推动全县工作特别是脱贫攻坚工作顺利开展,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