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建水
建水县委党校积极组织骨干教师参加红河州委党校学科联合教研组课题调研活动
2019年05月24日 来源:建水党校
【字体:

 

红河州党校学科联合教研组科技与文化学科教研组关于州文旅融合发展调研活动于513-16展开。建水县委党校组教科一行四人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此次调研活动按州委党校的调研计划共分三个小组奔赴弥勒、建水、元阳就文旅融合发展课题进行调研。在召开座谈会,听取当地文旅局汇报的基础上,针对弥勒休闲文化,建水传统文化、紫陶文化和元阳哈尼族梯田文化在红河州文旅融合中的重要性,对相关调研点进行了实地走访。各小组成员围绕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研究、探讨交流,提出有建设性和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调研总结会上,州委党校党委委员、副调研员、科技与文化学科教研组组长汪国胜指出,文化是旅游的灵魂,旅游是文化的载体,红河州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民族特色资源,我们的调研要充分利用和整合全州文化旅游资源,深度挖掘文化底蕴,为推进全州文旅融合进一步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