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开远
云南广电网络集团有限公司红河分公司第一期“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圆满结束
2018年07月13日 来源:开远党校
【字体:

 

710日至12日,云南广电网络集团有限公司红河分公司80名党员到开远市委党校开展为期3天的学习培训,顺利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达到预期的培训目的和效果。

开班动员会上,全体学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培训期间,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冉隆江及3名专任教师分别给学员作了专题授课。

此次培训开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党章、加强党性锻炼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等课程。参训学员集中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教育片,开展了以《为人民服务》和《我的祖国》为内容的晨读活动,进行了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立足基层党组织实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的集中讨论和学习交流,进行了集中测试,开展了开远凤凰生态公园建设项目现场教学。培训中,学员们态度端正,作风扎实,专心聆听,认真记笔记,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